·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面向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的毕业推荐表制作说明

[ 2021年9月26日 ]

1、毕业推荐表的重要性:
上海交通大学毕业推荐表是学校为学生提供的一份证明材料,能够证明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相关情况和表现,得到社会各界及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是应届毕业生的一份重要材料。此表落户必备。


2、制作推荐表:

      请有需要的同学用自己的jaccount账号登录校就业信息网(http://www.job.sjtu.edu.cn)。

       依次点击【在校生】——【就业管理】,在最顶端功能栏(【首页、学生服务、离校系统、案查询】)中点击【学生服务】,注意,在进行推荐表相应操作之前需在【学生信息管理】中填写相关内容并点击【确认并提交】按钮进行生源信息确认!确认后点击【信息登记】中的【推荐表】一项,进行相关条目的编辑,并选择“预览并提交”。具体填写说明见后。

        截止日期:10月7日。

1600220596(1).png

3、打印推荐表:

1)请等待后续通知。

(2)到学服一楼就业窗口在“就业中心意见”处加盖学校公章


4、填写说明:

(1)“计算机水平”: 可填写所通过的级别考试,需提供证书;也可以标明“专业“、“熟练”或“精通”等字样。注意系统默认为空,请注意填写该项。

(2)仅研究生填写

→ 学位论文情况”:请详细填写,如果论文题目还没定,也可以根据论文方向填写。至少5行。

→ “课题研究与论文发表情况”:如有,请如实填写。

(3)“个人经历”: 学习经历(指:高中到即将毕业的最高学历),实习、实践及工作经历(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填写相关经历)

(4)“获奖情况”:真实填写获得的各类荣誉、奖学金、竞赛奖项等,不含助学金。

(5)“自我评价”、”导师评语(仅研究生有)”、“院系评语”:从思想、学习(科研)、工作及生活等各方面草拟,由学生本人填写(至少三行,学院进行审核并修改)。

(6)院系负责人填写思政姓名



5、注意事项:

(1)推荐表每人仅可领取一份,如需更换请携带原件前往电院就业办3-107进行申请。

(2)毕业生在进行求职时请使用推荐表复印件,签约时方可出示推荐表原件。


6、样表:

本科毕业推荐表样表:


硕博研究生毕业推荐表样表:



电院职业发展中心 电院群楼3-107

咨询电话:34205252

负责老师:肖汉 马丽丹 魏超 郁琦琛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