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2021年度电院研究生素拓认定通知

[ 2021年9月30日 ]

各位同学:

2021年素拓认定工作已经开始。本次素拓认定分为三个阶段:

1.第一阶段(101~917:00):学生提供素拓材料并且关注素拓公示网站上的素拓分数,素拓材料提交链接:https://ssc.sjtu.edu.cn/f/f8ec73f5第一阶段所有素拓会在10824:00前上传完毕;

2.第二阶段(1010~1117:00):学生查看素拓公示网站的素拓情况,查漏补缺。仅接受因相关部门疏漏导致素拓缺失的增补,不接受因学生本人遗忘等个人原因导致缺失的素拓增补。

3.第三阶段(1012~1417:00):公示阶段,不接受任何材料补交。

特别提醒:

1. 认定之后的素拓分数将用于今年秋季专项奖、优秀奖的网站申报和评审工作,凡未在本次工作中得到认定的素拓均不能用于今年秋季专项奖、优秀奖的申报

2. 所有学生务必在第一阶段的工作时间108、9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提供校外献血证明、荣誉称号证书复印件(除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党员 (标兵)荣誉称号外)至电群3-109助管处。

3.认定的荣誉称号包括校级、省市级、国家级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校长奖、优秀辅导员、辅导员标兵、优秀班主任、十佳班主任、优秀党员(标兵)、优秀党支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以及学生年度人物、学术之星、学术之星(提名)。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党员(标兵)荣誉称号由学院统一上传。其他荣誉称号获奖证书日期必须在评审年度内。荣誉称号栏目最高1分。其他荣誉称号能否加分,学生必须及时向评审委员会申报,批准后方可计分。

4.研究生党团素拓和讲座素拓,仅认定在学生办网站发布的通知此项内容由学生办统一上传至素拓网站,不用提交素拓证明。

5.社会实践不在本次素拓认定的范围,会额外进行公示

6.在学院学生组织或党团组织、班集体任职,除学生组织干事和班党团支委外,其他职务由学生办各职能办公室和思政教师打分,个人无需提交证明。院级学生组织干事和班党团支委统一0.5分,由学生在奖学金网站自己填写申报,无需学生办打分,无需提交证明。在符合认定条件的校级学生组织担任部长级及以上的学生干部,由学院团委根据校团委提供的名单和评价,按照上述表格进行统一打分。在校级学生组织任干事不计分。学生工作不可累计,只取一项。

7.所有提交的素拓证明均需清楚地写上班级、姓名、学号和联系电话。

9.第二阶段(1010~1117:00)仅接受因相关部门疏漏导致缺失的素拓增补,不接受因学生本人遗忘等个人原因导致缺失的素拓增补。

素拓公示网站为:https://ssc.sjtu.edu.cn/s/bd6e801c

10.请同学们随时关注:http://xsb.seiee.sjtu.edu.cn/xsb/info/12887.htm 素拓公示情况列表,对于不在公示期内的素拓不再接受增补。

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相关文件,按时按要求操作。若有问题请咨询研工办王老师,3-109,yjsjiangxuejin@163.com。

 

20219月30

学生办 

 

2021电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素拓认定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实施细则-20210517-最终版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