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2021年度潘文渊奖学金评审通知

[ 2021年9月30日 ]

各位同学:

为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纪念潘文渊博士对华裔学生科技教育之关怀,财团法人潘文渊文教基金会特设立潘文渊奖学金,奖励电子、资讯及通讯相关专业、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学生。潘文渊博士为交大35届电机系校友,生前旅居美国,对台湾半导体产业发展贡献良多,为当时台湾提出新的产业发展方向,被尊称为“台湾半导体之父”。根据潘文渊文教基金会的工作通知,结合我院情况,现将2021学年潘文渊奖学金评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及奖励金额

潘文渊奖学金硕士二年级研究生3名,奖励金额8000/人。

系别

名额

032

1

034-通信

1

034-电科

1

二、申报及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品学兼优,GPA源课程平均绩点不低于3.6

3.参加过学校、学院组织的社会实践。

4.已获评其他奖学金或国家奖学金初评的同学不得参评潘文渊奖学金。

三、评选方法

1、按照《电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实施细则(2021)》展开评审;

2、参考评分 学位课平均绩点*20/4.0+科研得分;

3、按照参考评分,分数高者优先推荐,参考评分相同时,绩点优先。

所有科研材料、社会实践项目必须在评审年度(202091日至2021831日)内。

 

四、申请材料及截止时间

请认真填写学生信息清单,链接为:https://ssc.sjtu.edu.cn/f/9744bab4

申报情况查询入口:https://ssc.sjtu.edu.cn/s/6cc6ec4e申报截止时间为106日中午1200,逾期申请无效。

提交申请材料后,在评审结果未出来之前,不得申请其他奖学金。除特殊说明外,潘文渊奖学金与其他奖学金不可兼得。

 

若有问题,请咨询电院研工办王老师,办公室:3-109,邮箱:yjsjiangxuejin@163.com,请严格注意截止时间!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工办

2021930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