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21年度潘文渊奖学金评审通知

[ 2021年9月30日 ]

各位同学:

为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纪念潘文渊博士对华裔学生科技教育之关怀,财团法人潘文渊文教基金会特设立潘文渊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学生。潘文渊博士为交大35届电机系校友,生前旅居美国,对台湾半导体产业发展贡献良多,为当时台湾提出新的产业发展方向,被尊称为“台湾半导体之父”。根据潘文渊文教基金会的工作通知,结合我院情况,现将2021学年潘文渊奖学金评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及奖励金额

潘文渊奖学金奖励金额5000/人,名额分配如下:

2020级软件工程1位,2020级信息工程1位,2020级自动化1位。


二、申报及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品学兼优,成绩列专业前25%;(对于同样满足专业前25%的同学,学院将根据综合测评成绩进行排序评选

5.2021年已获评其他奖学金的同学不得参评潘文渊奖学金。


三、申请材料及截止时间

申请通道链接为:https://ssc.sjtu.edu.cn/f/283f69e3 ;

申报情况查询入口:https://ssc.sjtu.edu.cn/tag/0/app/283f69e3/list/7 申报截止时间为106日中午1200,逾期申请无效。

提交申请材料后,在评审结果未出来之前,不得申请其他奖学金。除特殊说明外,潘文渊奖学金与除校级ABC奖学金以外的其他奖学金不可兼得。



电院学生综合办

2021年9月30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