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2021年度唐尤淑圻奖学金评审通知

[ 2021年10月9日 ]

各位同学:

为支持上海交通大学办学,实现唐尤淑圻女士回馈母校的愿望,自2011年起,在我校设立唐尤淑圻奖学金,每年奖励16名品学兼优的优秀全日制研究生。

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是以著名爱国实业家、原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唐君远先生名字命名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由1987 年唐君远先生倡议创设在大同中学的“唐君远奖学金”发祥而来。唐翔千先生继承父志,1992年成立“唐氏教育基金会”,1999年办理登记手续,2005年更名为现名。基金会的宗旨是爱国重教,培育英才,支持教育事业,奖学助学,奖教助教,捐赠教育、慈善等事业,为促进和谐社会发展出力。

根据学校的工作通知,结合我院情况,现将2021年度唐尤淑圻奖学金评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总名额及奖励金额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039微电子方向硕士二年级学生4名,奖励金额12000元/人。

二、申报及评选条件

1、学业勤奋成绩优秀;科研能力强、有良好的创新能力;GPA要求3.3及以上。

2、在读期间,发表高质量的研究论文;或有较大影响的发明、专利及其他科技成果;或获得省部级奖励;或解决科研难题,带来较大社会经济效益;

3、需提交社会实践证明。

 

三、提交材料要求

1、电子版材料

1)唐尤淑圻奖学金申请表;

2)学生信息清单

请将以上材料打包命名为“唐尤淑圻奖学金申请_学号_姓名”上传到交大云盘https://jbox.sjtu.edu.cn/v/link/view/e2e467ef7fbb4ba3972057c3e133fca8,密码为pdgd同时填写ssc链接:https://ssc.sjtu.edu.cn/f/283f69e3

2、纸质版材料

1)唐尤淑圻奖学金申请表:照片必须粘贴,不可打印“导师意见”栏签名日期手写,“学院意见”栏不填,其余内容填好后正反打印。成绩单将统一打印,学生无需提交

2)唐尤淑圻奖学金申请书:可打印,但签名和日期必须手写,称谓为“尊敬的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

3)科研成果清单及证明材料如论文录用通知、竞赛证书复印件

4)学生工作、社会实践、荣誉称号证明材料。

请将以上材料于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提交至电院3-109助管处。

所有材料的提交截止时间为10月13下午1700。

五、注意事项

1.唐尤淑圻奖学金有单独评审章程,请仔细阅读打分项说明,对自己的材料进行评分。材料需在评审年度(20209月1日-20218月31日)内,需满足科研成果一次认定原则。

2.春季、秋季获评或获得学院推荐专项奖的同学不得参评唐尤淑圻奖学金;获得国奖初评的同学也不得参评。

3.如成功获评唐尤淑圻奖学金将不能再参评今年秋季奖学金任何专项奖、优秀奖。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工办

202110月09

唐尤淑圻奖学金打分项说明

唐尤淑圻奖学金申请表

学生信息清单

科研成果清单

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申请书模板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