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2021年度三星奖学金评审通知

[ 2021年10月9日 ]

各位同学:

为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特设立三星奖学金,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三星集团包括众多的国际下属企业,旗下子公司有:三星电子、三星物产、三星航空、三星人寿保险等等,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

2021年度三星奖学金开始评审,该奖学金面向硕士二年级和博士二年级学生,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名额

金额/人

032 研二

1

7000

034 研二

1

7000

035 研二

1

7000

034 博二

1

10000

 

申请人应具备的条件:学科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竞争意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硕士二年级学生要求GPA>3.7。

 

评选方法

1、按照《电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实施细则(2021)》展开评审;

2、对于研二的同学,参考评分=学位课平均绩点*20/4.0+科研成果得分对于博二的同学,参考评分=科研成果得分;

3、按照参考评分,分数高者优先推荐,参考评分相同时,绩点优先。

所有科研材料、社会实践项目必须在评审年度(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内。

 

四、申请材料及截止时间

请认真填写学生信息清单,链接为https://ssc.sjtu.edu.cn/f/9744bab4奖学金名称填写“三星奖学金”。

申报情况查询入口:https://ssc.sjtu.edu.cn/s/6cc6ec4e,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141700,逾期申请无效。

提交申请材料后,在评审结果未出来之前,不得申请其他奖学金。除特殊说明外,三星奖学金与其他奖学金不可兼得。

 

若有问题,请咨询电院研工办王老师,3-109,邮箱yjsjiangxuejin@163.com请严格注意截止时间逾时申请无效

 

电院研工办

2021年109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