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21年度CASC航天科技奖学金评审通知

[ 2021年10月10日 ]

各位同学:

为了激励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学生勤奋学习,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资在上海交通大学设立“CASC航天科技奖学金”。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拥有“神舟”、“长征”等著名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能力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经国务院批准于1999年7月1日正式成立。前身源于1956年成立的国防部第五研究院,历经第七机械工业部、航天工业部、航空航天工业部和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的历史沿革。主要从事运载火箭、人造卫星、载人飞船和战略、战术导弹武器系统的研究、设计、生产和发射,专营国际商业卫星发射服务。科研生产基地遍及北京、上海、天津、西安、成都、内蒙古、海南、香港(深圳)等地。

一、奖励名额

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二等奖 5000元 2019级信息工程 1名

三等奖 3000元 2019级软件工程 2名


二、评选条件


申请该奖学金的学生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知识扎实,综合测评排名和上一学年全部课程学积分排名均在本专业前 20%以内;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参加科研课题工作,取得应用研究成果或发明专利;

3.实践能力较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活动或竞赛,并取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或竞赛名次。


三、申请材料及截止时间

申请通道链接为:https://ssc.sjtu.edu.cn/f/283f69e3 ;

申报情况查询入口:https://ssc.sjtu.edu.cn/tag/0/app/283f69e3/list/7 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121600,逾期申请无效。

提交申请材料后,在评审结果未出来之前,不得申请其他奖学金。除特殊说明外,CASC航天科技奖学金与除校级ABC奖学金以外的其他奖学金不可兼得。


电院学生办

2021年10月10 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