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21年ABB杜曼奖学金评选通知

[ 2021年10月12日 ]

各位同学:

  ABB杜曼奖学金评选工作已开始,该奖学金为差额评选,具体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及奖励金额

大二年级(20级)所有专业  2名

ABB杜曼奖学金奖励金额为每人20000元人民币,奖学金汇款币种美元,届时发放以到款后结汇的金额为准。


二、申请条件

ABB杜曼奖学金:要求2020-2021学年全部课程学积分成绩排名为专业全年级前30%,且家庭经济支持系数小于0.6(在库)


三、评审方式

申请通道链接为:https://ssc.sjtu.edu.cn/f/283f69e3 ;

申报情况查询入口:https://ssc.sjtu.edu.cn/tag/0/app/283f69e3/list/7 。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14日上午10:00

10月14日产生并公示院系推荐人选,推荐同学须参加学校的3:5差额评选答辩,答辩时间后续单独通知;

获得ABB杜曼奖学金推荐资格的同学在最终答辩结果确定之前不得申报学院其他专项奖学金。


四、注意事项

1、同一年度ABB杜曼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其他春季、秋季专项奖学金均不可兼得;

2、ABB杜曼奖学金为追踪续评奖学金,获评后本科三年级、四年级续评奖励金额为15000元。


评选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反馈到邮箱seieejiangxuejin@126.com,或在工作日打电话至34204764,或在工作日到电群3-104办公室当面咨询。


电院学生办

2021年10月12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