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关于评选2021年君远奖学金评选通知

[ 2021年10月12日 ]

各位同学:

2021年度秋季大学生君远奖学金开始评审,奖励金额每人3000元。此项目先考虑续评同学,剩余名额用于新评,新评要求高中生源学校为附件清单中的学校。

一、评审要求

本科二年级(20级)同学可新评君远奖学金,并要求学积分或GPA列专业前30%

应设奖方要求,新评推荐的同学优先顺序如下:
1.优先考虑在中学获“优秀学生君远奖”被中学推荐为大学跟踪奖励的学生;
2.其次是中学获“优秀学生君远奖”的学生;
3.再次是设奖中学毕业的学生。
除此之外,其他同学不具备申报此项目的条件。


二、申请材料

1.纸质版材料:

(1)附件1:新评申请表,申请表需亲笔签名,日期无需填写,个人申请中称谓为“尊敬的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

(2)获奖证书复印件、论文发表情况等证明材料(如有请提供);

(3)中学、大学期间获君远奖的请附证明材料(证书复印件)。

以上材料请于10月14日11:00之前提交至电院3-104助管处。


2.电子版材料:
(1)附件1:新评申请表;

(2)附件2:通用汇总表;


以上材料请于10月14日11:00之前发送至seieejiangxuejin@126.com,并命名为“姓名+学号+大学生君远奖材料”


三、注意事项

1、中学、大学期间获君远奖的请附证明材料(证书复印件)。

2.参评大学生君远奖的同学,在评审结果确定之前不得再申请本年度所有的秋季专项奖学金;

3、该奖项不与国家奖学金、专项奖学金兼得,正在申报荣昶奖学金等专项奖学金的同学不得申报大学生君远奖。

4.该奖项由学校根据材料统一组织评审。

5、成绩大表由学院统一打印,同学无需提交


评选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反馈至邮箱:seieejiangxuejin@126.com,或在工作日到电群3-104办公室当面咨询,或电话联系34204764。


附件1.新评申请表

附件2.通用汇总表

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设奖学校分析表2020.09


电院学生办

2021年10月12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