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2021年度华为奖学金评审通知

[ 2021年10月19日 ]

各位同学:

华为奖学金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设立。公司坚持以“人才第一”为指导方针,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任用。为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学生,特在我校设立华为奖学金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专门从事通信网络技术和移动终端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是中国电信市场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并已成功进入全球电信市场。

2021年度华为奖学金评审工作正式开展,该奖学金面向硕士二年级和普博三年级、直博四年级学生(2023年毕业),硕士研究生每人奖励8000元,博士研究生每人奖励10000元,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硕士二年级

博士研究生

032

5

1

033

10

2

034

5

1

036

3

1

037

5

0

039

5

1

 

申请条件:

1. 面向2023年毕业的硕士,博士,学科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竞争意识

2. 硕士二年级学生要求GPA≥3.7在读的德、智、体全面发展;

3. 华为奖学金有单独评审章程,对社会实践不作硬性要求;

 

评选方法

1对于硕士二年级研究生,参考评分=学位课平均绩点*20/4.0+科研成果得分对于博士研究生,参考评分=科研成果得分;

2、按照参考评分,分数高者优先推荐,参考评分相同时,绩点优先。

所有科研材料必须在评审年度(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内。

 

申请材料及截止时间

请认真填写学生信息清单,链接为https://ssc.sjtu.edu.cn/f/9744bab4奖学金名称填写“华为奖学金”。

申报情况查询入口:https://ssc.sjtu.edu.cn/s/6cc6ec4e,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22中午1200,逾期申请无效。

提交申请材料后,在评审结果未出来之前,不得申请其他奖学金。除特殊说明外,华为奖学金与其他奖学金不可兼得。

 

若有问题,请咨询电院研工办王老师,3-109,邮箱yjsjiangxuejin@163.com请严格注意截止时间逾时申请无效

 

电院研工办

2021年1019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