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更新】2021年度汇禾医疗奖学金评审通知

[ 2021年10月20日 ]

更新:针对033研三同学,申请时间截止时间延至10月26日上午11:00

————————————————————————

更新:申请截止时间延至10月24日上午11:00。

————————————————————————

各位同学:

2021年,上海汇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资设立上海交通大学汇禾医疗奖学金项目,以支持上海交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

2021年度汇禾医疗奖学金开始评审,该奖学金面向硕士年级普博二~四年级,直博二~五年级,以及硕博连读不拿硕士学位的博士一年级学生,硕士研究生每人奖励4000元,博士研究生每人奖励6000元,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研三

博士研究生

032

7

2

033

7

2

034

7

2

 

申请条件:

1. 学科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竞争意识

2. 硕士年级学生要求GPA>2.7;

3. 博士二年级同学需有社会实践,社会实践查询入口:https://ssc.sjtu.edu.cn/s/d61c4bb1

 

评选方法

参考评分=科研成果得分,按照参考评分,分数高者优先推荐,参考评分相同时,绩点优先。

所有科研材料必须在评审年度(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内。

 

申请材料及截止时间

请认真填写学生信息清单,链接为https://ssc.sjtu.edu.cn/f/57ed5fe9

申报情况查询入口:https://ssc.sjtu.edu.cn/s/847476be,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23下午1700,逾期申请无效。

提交申请材料后,在评审结果未出来之前,不得申请其他奖学金。除特殊说明外,汇禾医疗奖学金与其他奖学金不可兼得。

 

若有问题,请咨询电院研工办王老师,3-109,邮箱yjsjiangxuejin@163.com请严格注意截止时间逾时申请无效

 

电院研工办

20211020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