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电院2021年研究生毕业照拍摄活动顺利完成

[ 2021年11月24日 ]

2021年11月1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生及2018级博士生毕业照拍摄工作顺利完成。电院党委书记苏跃增,院长关新平,党委副书记徐剑波、黄文焘,副院长尹毅、刘胜利,学工办主任巢睿祺,各系领导,各系教师代表以及思政教师等参与此次毕业照拍摄

1636773715678069891.jpg


此次毕业照拍摄共有1300余位毕业研究生参与,伴随着一声声快门声,一张又一张洋溢着灿烂笑容的脸庞就此定格。毕业照的拍摄是对一段研究生学习生涯的纪念,是留给未来的一份宝贵的回忆,对于即将走出校门的电院学子来说意义非凡。当日上午,在领导和老师们的共同参与下完成了八个系的专业照拍摄,下午在思政老师和班长的组织下各班有序拍摄班级照(正装照和学位照)。同学们三两成群,彼此拍照留念,也热情邀请了导师一起合影留念,留下珍贵瞬间。

1636773746664050500.jpg1636773746789094331.jpg

为确保拍摄工作高效有序安全进行,此次活动也面向全体学生招募工作志愿者,协助在场老师和摄影师完成班级拍照次序编排、学位服轮换以及班级与相片的匹配等工作。学院为在库困难生提供多种志愿服务机会,作为资助育人,回馈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前来拍照的同学也积极配合现场志愿者的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毕业照拍照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 | 闫超博

摄影 | 王伟哲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