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上海交通大学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奖学金评选通知

[ 2021年11月19日 ]

因报名人数不足,剩余名额申报截止时间延长至11月22日18:00,请满足条件的同学尽量报名


各位同学:

   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奖学金现进行评选,具体评审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及奖励金额

   本奖学金金额为4000元,面向选修过智能基座相关课程并取得优秀成绩的全日制中国籍本科生(名单参考附件),电院名额为: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 24人

   


二、申报及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品学兼优,当学年无违纪违规行为及课程考试不及格。

5、2021年已获评其他奖学金的同学不得参评本奖学金。

6、申请人需为选修过智能基座相关课程并取得优秀成绩的全日制中国籍本科生(名单参考附件),满足以下要求优先考虑: 

     (1)学习并熟练掌握鲲鹏、昇腾知识,成绩优秀的学生;

     (2)参与鲲鹏、昇腾相关实践表现优秀的学生,包括但不限:互联网+大赛产业赛道(华为命题)省赛及以上获奖;入选国创计划(华为企业命题);软挑赛、绿盟等鲲鹏昇腾华为相关竞赛三等奖及以上;基于鲲鹏、昇腾技术开展创新,参加学校组织的双创实践等活动取得优秀成果;

     (3)承接众智项目,或成为openEuler、openGauss、MindSpore等开源社区贡献者;

     (4)通过华为鲲鹏、昇腾微认证大于等于2门;或参加优才计划成功取得实习机会的学生。



评选标准为2020-2021学年综合测评成绩排名。




三、申请材料及截止时间

申请通道链接为:https://ssc.sjtu.edu.cn/f/283f69e3 ;

申报情况查询入口:https://ssc.sjtu.edu.cn/tag/0/app/283f69e3/list/7 申报截止时间为11月22日1800,逾期申请无效。

提交申请材料后,在评审结果未出来之前,不得申请其他奖学金。除特殊说明外,本奖学金与除校级ABC奖学金以外的其他奖学金不可兼得。


申请过程中有疑问请联系邮箱seieejiangxuejin@126.com,或电话咨询34204764,或到电信群楼3-104办公室当面咨询。


电院学生综合办

2021年11月19日


附件:智能基座课程选课名单-供参考.xlsx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