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硕博】2021年度国防科技奖学金评选通知

[ 2021年11月24日 ]

各位同学,2021年度国防科技奖学金评选工作已正式开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

国防科技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0000元,每年考核合格后发放,考核跟踪到毕业。

 

二、选拨条件

国防科技奖学金面向我校相关专业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博研究生。

国防科技奖学金申请者需满足以下条件:

a)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志于投身国防科技事业;

b)  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保守国家秘密,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c)  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未与其他高校或用人单位签订过定向、委托培养协议;

d)  符合签约单位的其他要求。国防科技生毕业后应按协议规定立即到用人单位就业,年限不少于5年。

 

三、选拨流程

有意向的学生请在12月1日前填写链接登记意向(https://ssc.sjtu.edu.cn/f/2e3791e8),同时填写附件3和附件5,文件打包并命名为“姓名+学号+国防科技奖学金”,发送至邮箱seiee_yjsjxj@163.com;通过学院评审后,学生需自行联系用人单位(联系方式见附件4)确定面试方式。

通过面试的学生请在12月20日前提交附件2: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模板纸质版(一式四份,学生签名,用人单位需盖章)至电院3-109王老师处

 

四、特别注意

a)获得该奖学金的同学必须到签约单位工作,违约需退还已获得的全部奖学金,同时缴纳与已获奖学金总额相等的违约金。

b)该奖学金属于就业联动奖学金,可以与其他奖学金兼得。

c)进行申报前请仔细阅读相关通知及附件

 

附件1: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国防科技生需求计划汇总表

附件2: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模板(一式四份)

附件3:2021年度国防科技奖学金签约学生名单汇总表

附件4-各单位联系方式-2021

附件5:2021年度获奖助名单汇总表样例(新续评通用)【所有奖学金项目均需要】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