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E团E课——浸润红色血脉,修炼担当本领

[ 2021年11月30日 ]

亲爱的同学们,第二期“E团E课”即将开始啦!此次团课的核心主题为“团队领导力”,主讲人王绍平老师将向大家展示何谓领导能力、如何团结集体以及如何在危急时刻发挥领导才能、共克困难。这样宝贵的机会,渴望提升自身领导力的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相信此次活动后,同学们能够对领导力形成新体悟、新感受,并将其运用到工作与实践中去。欢迎大家积极报名本次团课活动,让我们在E团E课汲取思想,共同前行!


注:本次活动可以作为团支部的团日活动或团改金活动,也可作为理论学习活动。

活动介绍

主题

《浸润红色血脉,修炼担当本领》


嘉宾

王绍平老师


时间

2021年12月1日(周三)14:00-15:30


地点

微电子报告厅



本次活动对电院同学提供素拓

及时到场参与本次活动,并按照要求进行签到的研究生记一次党团素拓。



嘉宾介绍

☆  党建特邀组织员   ☆

☆ 电院关工委副主任 ☆

☆ 电院原党委副书记 ☆



内容介绍


    你是否在小组作业中身为组长但苦于团队管理?是否渴望在团队中当一名发光的Leader?或许,你需要一点团队领导力。学习领导能力,不仅能够提高自身素质,更能使小组集体进步。

    团队领导力可能难以一朝学成,但与王绍平老师的切身交流一定会让你有更多体悟。本次团课中,王绍平老师将结合自己管理团队经验,举众多具体情境中管理的实例,将团队管理的艺术向大家娓娓道来。不仅如此,王绍平还将带领大家探究党如何在危急关头发挥领导力度过危机,体会在重大事件中领导力的关键作用

    您的领导力订单已经发出,还等什么,点击如下链接

https://dekt.sjtu.edu.cn/h5/microPage?id=1465585174946439169&activityCode=d4f04a94-4c63-4aa1-a2a3-b7dd903c83f5

前往第二课堂报名吧!




     “E团E课”是由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团委组织部发起举办的,面向全体交大学子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团课,邀请相关专家学者、优秀朋辈讲师作为演讲嘉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