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助学金

电院研究生关于开展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田梦想基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 2021年12月9日 ]


 “心向未来,筑梦前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田梦想基金第五期招募工作正式启动, 此项梦想基金旨在鼓励并帮助有梦想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现自己的梦想。让梦想照亮生活,助力有梦想的学子在学业生涯的最后、在步入社会之前,为梦想再拼搏一次!勇敢追梦!具体活动介绍及安排如下:

【项目介绍】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田梦想基金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2017年共同设立,鼓励和支持青年敢于梦想,勇于为实现梦想而挑战。希望他们始终怀抱追梦的热忱与信念,用卓越的行动力和挑战精神创造出更高的人生价值。本项目资助期限为2年,晋级全国8强同学将获得梦想资助金3万元左右。除资金支持外,梦想学员们将获得了专业的梦想指导,并通过一系列实践体验活动开阔眼界,提升综合能力,得到全面发展。

【面向对象】
1.
面向全日制在读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2023年之后毕业的同学);
2.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品德优良,行为规范;
3.
勤奋努力、积极进取,学习成绩良好;
4.
对于自身梦想有明确的规划,具备基本的预算制定及执行能力;
5.
申报内容未经过校外其他项目资助。


【评审安排】
1.
按要求填写附件《电院学生申请汇总表》并于121116:00前发送至seiee_yjszxj@163.com,学院将根据提升计划并结合个人情况进行初步筛选

2.学校推荐:学校将根据学院推荐的学生梦想计划推荐10名候选人参加全国评审。

3.全国评审:由初选和面试组成,评审委员会将根据两轮成绩进行综合评估,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最终全国8强获得学生将获得3万元左右资助,并且主办方将通过本田梦想基金网络平台、本田中国官网、本田中国官方微博及微信、本田梦想基金官方微信服务号对外公布。


【特别说明】
1.
晋级全国8强的受助学生,将接受主办方的监督以及阶段考核;在后期梦想实际的过程中,将根据阶段考核情况,予以资金支持。
2.
晋级全国8强的受助学生,将默认同意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对其肖像(包括但不限于带有本人肖像的照片、图形及视听、影像资料等)无偿且永久进行传播、使用的权利,同时永久拥有对梦想作品的无偿传播权。注:仅用于公益事业,不用作商业用途。


联系人:刘琳、闫超博

联系邮箱:seiee_yjszxj@163.com

电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附件:

电院学生申请汇总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