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关于2022年电院研究生奖学金意见征集的通知

[ 2021年12月31日 ]

各位同学:

2021年电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更好地开展2022年电院研究生奖学金工作,并对现行电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细则进行合理修订,现面向全院学生征集奖学金评审细则的修订意见。

本次征集意见包括申请流程、科研成果、素质拓展等多个方面。意见反馈渠道有:

1、进入奖学金评审细则意见反馈网站https://ssc.sjtu.edu.cn/f/44e18bb2  进行填写,每次填写只反馈一种类型的意见,不同类型需分别提交;

2、可选择填写意见征集表格,提交至第十一次研代会常任代表处;

3、或选择填写意见征集表格,并以邮件的方式发送到seieeygb@sjtu.edu.cn,邮件主题为“奖学金意见提交”。

意见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5日(周三)17:00


后续,学院将组织研究生会常任代表参与到奖学金条例修订的相关工作中。

学院将参照本次征集的意见,结合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的需要,将进行2022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办法的制定。

奖学金评审工作与每位同学息息相关,请同学们合理行使权利、积极履行义务,集思广益,为进一步提高奖学金工作提供宝贵建议,谢谢!


电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2月31日


附常任代表名单:

image.png

2021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细则

【奖学金】评审细则意见征集表格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