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本科生综合测评

【1111项】“E起青春”五四系列活动——知识竞赛报名启动

[ 2022年4月14日 ]

01 导语

2022年是特殊的一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2年,我们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与此同时,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而这些历史性成就的背后,是青年人勇毅前行的足迹、是时代青年艰辛奋斗的旋律!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一百周年,我们隆重推出五四知识竞赛活动,期待同学们的蹄跃参与! 

 

02 介绍

本次知识竞赛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旨在引导广大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校师生疫情期间的课余生活增加乐趣与活力!希望大家在疫情隔离期间,仍不忘理论学习,献礼建团百年,赛出青春风采!

参赛时间线如下∶:

4月11日-4月16日 报名

4月23日 预选赛

4月30日 复赛

5月4日  决赛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精彩刺激的赛制吧!

 

03 赛制

复赛

"不是一个人的竞赛,而是团队的荣誉。"复赛开始,参赛者们将组成四人的队伍,相互信赖相互帮助,群策群力战胜问题。稍纵即逝的抢答环节无疑撩起了队伍间的火花,面对十六进六的激烈竞争,同学们的热情将直接点燃赛场。

决赛

在决赛第一环节中,同学们将重走布满先辈脚印的五四征途,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地图答题环节感悟先辈的爱国热情与满腔热血。一格格前进的步伐、一道道充满未知和挑战的难题,延续革命先烈们的精神与意志,在重重困境中找寻正确的道路。

 

在决赛的最终章,我们将来到现代,共同参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过物资兑换疫苗,率先全部接种完毕的队伍获胜。我们携手并行、众志成城,齐心抗击疫情,共迎交大春天,书写属于我们的浓墨重彩的防疫保卫战!

 

04 奖励设置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参赛本科生,可获得111项90分素拓,进入决赛的同学可以获得100分素拓。其它学院的参赛同学请咨询所在学院,可提供参赛及获奖证明。 对于闯进复赛及后续赛程的同学,我们还为大家设置了丰厚的奖品(或同价位其他奖品)!

一等奖 凌美钢笔

二等奖 罗技鼠标

三等奖 中国风U盘

优胜奖 桌面时钟

 

报名本次竞赛同学请关注电院团委组织部公众号,填写报名问卷,精彩的比赛,丰厚的奖品,都为等待最优秀的你!期待你的到来!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荣誉出品

合作单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