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2022届上海交通大学电院本科优秀毕业生特殊表彰指标公示与班级投票评选通知

[ 2022年4月21日 ]

一、材料公示

经学生自主申报,现将所有符合要求的申请人申报材料公示如下:

https://ssc.sjtu.edu.cn/s/1c79930a

公示期至4月24日下午17:00,如有需要反馈的情况请向思政老师反馈。


二、特殊表彰指标公示

经学院评审后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中特殊表彰指标获评名单如下: 

电院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中特殊表彰指标获评名单

公示期至4月24日下午17:00,如有需要反馈的情况请向思政老师反馈。



三、非特殊指标的班级投票通知

非特殊表彰指标的参选评审即日起进入班级投票评选阶段,各班评选名单及名额如下

附件1:电院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班级申报结果及班级名额分配



请各位班长注意:

【1】各班级的名额分配按照各班有效申请人数所占总有效申请人数的比例分配;

【2】未在名额分配名单中的同学表示该同学的申报材料未符合校优或市优申报要求。

 

接下来需要各位班长配合思政老师完成以下工作:

【1】4月21日~24日,组织班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根据附件中给出的各班有效申请人及名额,评选出本班级中的市优(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和校优(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人选;注意候选人不得担任监票人。

【2】评选流程是先进行市优评选,再进行校优评选。落选市优的自动转入校优评选;

【3】4月24日17:00点前将《电院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班级评选结果上报表》填写完毕,并反馈给思政老师。

附件2:电院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班级评选结果上报表

【4】督促获评同学填写后续材料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就业办

2022年4月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