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本科生综合测评

【1131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主题线上讲座

[ 2022年4月24日 ]

“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主题线上讲座报名启动!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ssc.sjtu.edu.cn/f/0442396b,填写问卷进行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5日14:00。参与本次讲座即可获得1131项0.5学分95分素拓。

1、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及“五四运动”103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红色文化氛围,校团委拟举办“百年风华正当时 继往开来交大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讲座。本次讲座为该系列讲座的第一场,将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进行。欢迎各位填写问卷,届时参加讲座!

2、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及“五四运动”103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红色文化氛围,校团委拟举办“百年风华正当时 继往开来交大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讲座。由于疫情原因,本次系列讲座将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进行。

 

各场讲座时间如下:

4.2919:00-20:00 “新青年与新团体:中国共产党与一九二零年代早期的青年运动”主题讲座

4.3010:00-11:30 “马克思主义的方法为什么行?——从方法的魅力到信仰的力量”主题讲座

4.3019:00-20:00 “燎原之火——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中的交大青年运动”主题讲座

 

请点击链接https://ssc.sjtu.edu.cn/f/d38b42e4,填写问卷进行报名。

报名开始时间为42622:00

报名截止时间为427 14:00

 

参与本次讲座、完成线上签到可获得11310.5学分95分素拓。欢迎各位同学填写问卷,届时参加讲座,传承青春力量,赓续时代风流!

 

3、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及五四运动”103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红色文化氛围,校团委拟举办百年风华正当时 继往开来交大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讲座。由于疫情原因,本次系列讲座将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进行。

 

各场讲座时间如下:

5.219:00-20:00 “‘往昔青年志·述与朋辈知’——革命斗争浪潮中的交大青年力量主题讲座

5.419:00-20:00 “爱国与荣校——反饥饿、反内战、反迫害运动始末主题讲座

 

请点击链接https://ssc.sjtu.edu.cn/f/8e78540d,填写问卷进行报名。

报名开始时间为42922:30

报名截止时间为430 14:00

本次报名仅面向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同学,请其他学院的·同学关注相关学院具体通知

 

参与本次讲座、完成线上签到可获得11310.5学分95分素拓。欢迎各位同学填写问卷,届时参加讲座,传承青春力量,赓续时代风流!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