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本科生综合测评

【1131项】E团E课——讲述冬奥故事,弘扬劳模精神

[ 2022年5月1日 ]

亲爱的同学们,第三期“EE即将开始啦!此次团课的核心主题为讲述冬奥故事,弘扬劳模精神。在迎接冬奥会的过程中,技术人员昼夜奋战、攻坚克难,付出了极大的心血。在这背后,隐藏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让我们与富小青同志一起,探索这些精彩的幕后故事,感悟冬奥会的魅力,培养新时代劳模精神!欢迎大家积极报名本次团课活动,让我们在EE课汲取思想,共同前行!

主题

讲述冬奥故事,弘扬劳模精神

嘉宾

富小青

时间

53日晚1930

素拓

本次活动对电院同学提供素拓:及时到场参与本次活动,并按要求进行签到的本科生获11310.5分的95分讲座素拓

嘉宾介绍:富小青

富小青同志,是上海石化现场仪表首席技师。19887月,他进入上海石化总厂工作,三十多年来,他一直奋战在一线,从一名学徒工成长为土专家。在冬奥会期间,他赴希腊参加火种采集和交接仪式工作,负责保障海外和国内的火炬传递、开幕式的火炬相关技术工作,并圆满完成了任务。2021年,他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您的讲座订单已经发出,还等什么,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吧!
报名开始时间:51日晚9时。

image.png

腾讯会议号和密码将在后台确认报名成功后短信通知。

E团E课

 “EE是由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团委组织部发起举办的,面向全体交大学子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团课,邀请相关专家学者、优秀朋辈讲师作为演讲嘉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海报 | 许琳怡
编辑 | 王嘉怡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