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本科生综合测评

【1091项、1131项】极客派对x创意工坊活动火热来袭!

[ 2022年5月7日 ]


疫情隔离封闭,你是否感到无聊?就业竞争激烈,你是否早有计划?互联网自学便捷,但却苦于刷题无从下手?如果你有以上疑虑,快来参加Geeker's party吧! Geeker's party又名极客派对,由电院科协、机动科协、密院科协以及中法编程学习社联合举办,本期试运行持续一个月,最终将根据得分排名公布奖项。

Geeker's party面向全体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题目分为两类,一类为传统算法与数据结构题目,题目难度适中,核心涉及《数据结构》课程,有助于大家提升编程能力。另一类为月赛开放试题,可接受至多四人组队参赛。

来吧,只要你有热情,一定可以在比赛中出类拔萃!

 

举办时间:121314周周末发布周赛,同时12周发布月赛试题,15周周末截止提交。

面向对象:全校本科生

奖项设置:

电院本科生参与本学期所有编程周赛、月赛且成绩≥60分可获得109190分素拓;特等奖至三等奖可获得109195分素拓。每次比赛后更新排名,全部比赛结束后按照总排名发放奖品。

特等奖1 整箱可乐+零食大礼包一份

一等奖3 零食大礼包一份

二等奖5 金典纯牛奶/纯甄酸奶一份

三等奖10 奥利奥/趣多多/乐事薯片等零食一份+饮料一瓶

 

为了让大家做好准备,电院科协也提供了相应的培训活动。Workshop(创意工坊)活动现面向上海交通大学全体本科生开展,输出实用的技能及知识,同时配合Geeker's party的开展。在这里,新生们可以快速入门编程,配置编程开发环境;在这里,同学们可以巩固算法、数据结构的基础,敲代码更加得心应手;在这里,大佬们可以分享自己的独门秘籍,让更多同学得到实用的技能……

Workshop由电院科协承办,每两周举办一次,培训内容涉及语言基础、算法、数据结构、自动化控制以及各大型赛事前的针对性培训等,也会定期邀请大佬们做演讲,力争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资源。

来吧,加入workshop!只要你有热情,只要你愿意交流、切磋,workshop一定能给你惊喜!

讲座福利:参与2workshop讲座活动可获得113190分素拓。

 

后续比赛及讲座信息将在QQ群中发布,欢迎加入QQ群~

QQ群号:776838408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