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本科生综合测评

关于长期开放综合测评系统的通知

[ 2022年6月20日 ]

各位同学:

 

为了方便同学们即时上传素拓,自2022620日起,综合测评系统(SEIEEMIShttps://zhcp.seiee.sjtu.edu.cn)将长期开放。

 

注意事项如下:

1. 新版综合测评条例已于20223月份正式施行,条例详见https://xsb.seiee.sjtu.edu.cn/xsb/info/33673.htm。请同学们上传时选择正确的学期和素拓条目,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综合测评各项条例有效期为2022210日(含)之后。

2. 正式的综合测评(计分、公示)将在每学期初统一进行,届时请关注相关通知。

 

如有问题,请反馈至邮箱:seieeaffairs@sjtu.edu.cn,或电话联系34204764

 

电院学生办

2022620


学生操作方法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