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22年度“85届计算机系教育发展基金暨杨元庆教育基金”奖励申报通知

[ 2022年6月30日 ]

各位同学:

为了加速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一流学科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85届计算机系校友和杨元庆校友捐资于2015年5月成立了85届计算机系教育发展基金和杨元庆教育基金,支持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本科学生、硕士生、博士生和青年教师发展。根据85届计算机系教育发展基金暨杨元庆教育基金章程,计算机85基金理事会确认了2022年度的奖励项目、名额和奖励额度。现将2022年度奖励申请条件和申报程序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奖励类型

奖励项目

资助人数

金额/人年

备注

优秀本科生励志奖学金

3

2.5万

资助一年

优秀本科生卓越奖学金

5

(计算机3人,软院1人,网安1人)

2.5万

资助一年

 

二、奖励申报条件

1、优秀本科生卓越奖学金 Undergraduate Honors Scholarship

(1)在计算机、软件工程、以及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就读的二年级以上的本科生。

(2)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拥护社会主义,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关心集体,尊敬师长,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在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3)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4)在大学生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活动中取得突出成果;

(5)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无挂科记录。

 

2、优秀本科生励志奖学金 Undergraduate Inspiration Scholarship

(1) 在计算机专业就读,家庭困难的本科生。

(2) 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拥护社会主义,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关心集体,尊敬师长,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在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3) 勤奋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4)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无挂科记录。

 

 

三、申报程序及截止时间

 1、学生自主申报,填写链接:https://ssc.sjtu.edu.cn/f/bd21365b ,将申请资料以压缩包形式上传附件,申请资料包括:

(1)申请表(卓越奖学金请填写附件一,励志奖学金请填写附件二);

(2)信息汇总表(附件三)

(3)获奖证书复印件、论文发表情况等证明材料;

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7日12:00 。 

2、奖励评审结果预计公布:2022年8月31日

 

四、特别注意:

1.两项奖学金只可申报一项;

2.该奖学金与2022年度其他春季奖学金、秋季的国奖市奖以及秋季其他专项奖学金不可兼得

3.在评审结果公布之前不得申请其他奖学金;

4.在截止日期成功提交材料才算申请成功。

 

在申请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邮箱seieeaffairs@sjtu.edu.cn,或电话咨询34204764,或到电信群楼3-104办公室当面咨询。

 

附件一 85届计算机系基金申请表-本科生卓越奖学金.docx

附件二 85届计算机系基金申请表-优秀本科生励志奖学金.docx

附件三 2022年度85基金-本科生奖励申请汇总.xlsx


电院学生办

2022年6月30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