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本科生综合测评

【1111项】电院新生杯辩论赛

[ 2022年9月15日 ]

新生辩论赛是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院)团委指导、学生会和辩论队承办,面向大一新生的辩论赛。电院辩论队更是校级比赛的常胜队伍,这项学院的品牌活动不仅吸引着电院学生,更是备受全校同学关注的大型活动。本次辩论赛主要目的是配合好迎新活动,丰富大一同学课余生活,活跃院内人文气氛,发掘培养辩论人才。

2022年电院新生杯前期于9月12日线上开展表演赛,从9月14日开始报名,于9月24日开展第一轮小组赛,10月15日前结束三轮全部赛程,全程由电院辩论队辩手担任教练,指导新生开展辩论赛。按照《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条例》规定,现对素拓发放做出公示:表演赛观众可获得1132项92分素拓,半决赛观众可获得1131项95分素拓,决赛观众可获得1132项95分素拓,参加新生杯比赛即获得1111项90分素拓,进入决赛获得1111项100分素拓,决赛冠军获得212项0.15分硬加分。

12.jpg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