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研途加油站 | 电院研究生科研成果展示技能培训会

[ 2022年9月21日 ]

各位同学,为提高电院研究生的科研成果展示能力,为各类科研奖项答辩和学术汇报提供锦囊,电院研工办将于9月22日19:00在云端举行【研途加油站 | 电院研究生科研成果展示技能培训会】,欢迎有需求的同学踊跃参加。

腾讯会议号码:948791992

参会密码:976658

微信图片_20220921152048.jpg

嘉宾介绍:

冷静文

1663745100744009383.jpg

现就职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任长聘教轨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面向人工智能的新型计算系统的设计以及性能、能效、可靠性优化,主持和参与了多项自然科学基金以及龙头企业横向项目。在国际一流的会议和期刊上发表了四十多篇论文和相关国内国际专利,获得过DAC, PACT等多个国际会议的最佳论文提名奖,以及2020年的阿里巴巴达摩院青橙奖(当年全国仅10人)。


牛超越

1663745211812094857.jpg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博士, 现为学院博士后研究员。曾获2021年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全国共10名)、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全校共15名)与2020年研究生“学术之星”(全校共10名)、2020年阿里巴巴集团学术合作优秀实习生(全集团共10名)、2次国家奖学金、Elsevier JNCA (JCR Q1期刊)杰出审稿人等荣誉。研究兴趣主要包括端云协同智能计算、数据共享与交易、隐私保护、推荐系统等。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ACM MobiCom、USENIX OSDI、ACM KDD、NeurIPS 、IEEE TDSC、IEEE TKDE等CCF A类会议和期刊上发表长文10篇。已申请专利10项,其中4项已授权、5项技术已应用于阿里巴巴的重要业务。作为骨干成员曾参与国家重点研发、国家杰青等项目。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一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