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2022年度英特尔奖学金评审通知

[ 2022年9月27日 ]

各位同学:

2022年度英特尔奖学金申报正式开始。

评选对象为自动化系、计算机系、电子系和软件学院的硕士二~三年级同学,博士二年级及以上的在正常学习年限内的同学。获评名额为5名,奖励金额为10000元/人。所需材料如下:

1.中、英文简历电子版,命名为“姓名+英文简历”和“姓名+中文简历”;

2.英特尔奖学金申请表(Intel Fellowship Application Form)电子版,排名可填无,命名为“姓名+申请表”;

3.2022年度英特尔奖学金汇总表电子版,命名为“姓名+汇总表”。

请将以上电子版材料打包命名为“姓名_学号_英特尔奖学金申请”上传到交大云盘对应文件夹https://jbox.sjtu.edu.cn/l/r1Qc4g密码为mker。申报截止日期为10月9日17:00。

以上所有材料将会交至英特尔公司进行初评,通过初评的同学将前往公司进行面试。

 

英特尔奖学金与秋季其他奖学金不可兼得,以及春季获评奖学金的同学不能申请。申报英特尔奖学金的同学在确认落选前不得申报其他奖学金。

 

如有问题请咨询电院研工办殷老师,施老师,3-109,yjsjiangxuejin@163.com


2022年度英特尔奖学金汇总表

2022+Intel+Fellowship+Application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