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22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评选通知

[ 2022年9月28日 ]

各位同学:

2022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已开始,具体通知如下:


一、奖励名额及金额

港澳台学生1人,10000元。


二、申请条件

申报宝钢优秀学生奖的条件:

1、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以下简称五种能力);“创新创业”实践中取得突出成果;研究生还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优秀研究成果。

3、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申报宝钢优秀学生奖(台湾地区、港澳地区)的条件:

1、认同一个中国;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诚实守信、身心健康、乐观进取,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3、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五种能力”。

 

三、评审方式

1、 同学自主申报。奖学金申请通道为:https://ssc.sjtu.edu.cn/f/02c1634a,填写链接视为报名成功,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17:00

2、 院系组织评审。学院参考申请情况进行评选,产生推荐候选人;

3、 院系公示。

 

四、注意事项

1、同一年度该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其他春季、秋季专项奖学金(新评+续评)均不可兼得;

2、该奖学金在学校评审层面,将推荐1人参评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经宝钢教育基金会评审通过后,奖励金额提高至2万元。

3、原则上要求推荐者前三年未曾获得过宝钢优秀学生奖;


评选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反馈到邮箱seieeaffairs@sjtu.edu.cn,或在工作日打电话至34204764,或在工作日到电群3-104办公室当面咨询。

 

 

电院学生办

2022年9月28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