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博士研究生】2022年度张良起奖学金评选通知

[ 2022年10月12日 ]

各位同学:

2022年张良起奖学金评审工作已正式开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及金额

品行兼优、具备创新科研精神的博士研究生两名,奖励金额为30000元。

 

二、评审流程

1.学生自主申请

需要申请的同学在10月14日(周五)12:00前填写ssc链接:https://ssc.sjtu.edu.cn/f/d0c4274c

2.资格初筛

学院对提交申请的同学进行函评,评选出不多于10位同学参加学院答辩。

3.学院答辩

学院根据答辩表现综合评选出学院推荐人选,获推荐同学根据后续通知提交相关材料。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提交材料,逾时申请无效;

2.科研成果支撑材料至多选取3项代表性成果,时间须在2021.09.01-2022.08.31之间,论文等级填写参照各系国奖细则,注意不得违反科研成果一次认定原则,不得提交虚假材料和违规材料。

3本次奖学金与其他奖学金不可兼得,本年度已获评奖学金的同学不能申请。申报本次奖学金的同学在确认落选前不得申报其他奖学金

4.学院答辩预计在1018日(周二)进行,答辩包括4分钟PPT展示+2分钟评委提问。候选人应从学习科研、未来规划等方面全面介绍自己,PPT建议比例为169,PPT最后一页为申报成果展示页,该页内容需要《2022年电院张良起奖学金申报表》填写内容保持一致

5.如有问题请联系研工办殷老师,34205080,电院群楼3-109yjsjiangxuejin@163.com

 

各系国奖细则

申报成果展示页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