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2022年电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申报通知

[ 2022年10月20日 ]

各位同学:

2022电院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申报已经开始。本次奖学金评审对象为硕士二~三年级,普博二~四年级,直博二~五年级,以及硕博连读不拿硕士学位的博士一年级, 不包括定向生(少民学生除外)、委培生、留学生。申报奖学金的硕士二年级、三年级学生GPA源课程学绩点不低于2.7,博士研究生达到课程修业的毕业要求。

 

一、 基本条件和评分标准

基本条件和评分标准参见附件《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实施方案(2022年)》。

所有参评今年秋季专项奖、优秀奖的同学都必须在本次进行网上申报,除特殊说明外,本次不进行网上申报的同学不能参评今年秋季所有批次奖学金(包括续评)。

 二、评审年度

本次评审年度为202191~2022831日,评审中所用到的一切材料均在上述日期中发生。

三、评选步骤与日程安排

时间

日程安排

1020~241600

学生登陆各系申请通道,进行申报并上传材料。申报截止时间为10241600,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1025~261600

学生办网站公示所有申请者各项材料清单,并接受检举。(不再单独通知,请学生关注学生办网站)

1027~28

公布各系申请者的分数排名,发布专项奖、优秀奖名额。

学生根据名额以及本系排名情况填报奖学金志愿,志愿通道和相关通知届时发布。志愿填报以实际通知时间为准。

后续

学生办根据学生填报志愿以及排名情况确认最终名额,期间请同学们保持电话畅通。

学生办网站公示获奖名单,并请获奖学生填写后续奖学金所需要的材料。

 

四、申请通道和材料提交

1020~102416:00前,学生准备各种材料(成绩单截图、科研证明材料),进入对应入口进行奖学金申报,网上申报截止日期为102416:00。进行申报后,学生可以通过查询入口查看流程进行状态。

申请通道;

031电气系系系系https://ssc.sjtu.edu.cn/f/05378984

032自动化系系系https://ssc.sjtu.edu.cn/f/9f7285c3

033计算机系系系https://ssc.sjtu.edu.cn/f/6bc7e7e7

034电子系系系系https://ssc.sjtu.edu.cn/f/9fbc0f16

035感知学院系系https://ssc.sjtu.edu.cn/f/e51b7037

036网安学院系系https://ssc.sjtu.edu.cn/f/826ee730

037软件学院系系https://ssc.sjtu.edu.cn/f/9ca90166

039微纳电子学系https://ssc.sjtu.edu.cn/f/dc2476cc

申请查询入口:

031电气系系电气https://ssc.sjtu.edu.cn/s/49de5303

032自动化系系系https://ssc.sjtu.edu.cn/s/26f0a8fd

033计算机系系系https://ssc.sjtu.edu.cn/s/ed6f13ce

034电子系系系系https://ssc.sjtu.edu.cn/s/8f049c27

035感知学院系系https://ssc.sjtu.edu.cn/s/c29b85f1

036网安学院系系https://ssc.sjtu.edu.cn/s/8c0b029f

037软件学院系系https://ssc.sjtu.edu.cn/s/870f9395

039微纳电子学系https://ssc.sjtu.edu.cn/s/3375cc7c

  

特别说明:

1.申报通知详见附件《2022年电院研究生专项奖、优秀奖申报通知》。

2.申报截止时间为1024日下午1600,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3.申报网页会显示自己的相关信息,请务必核对自己的姓名、学号是否正确。导师可下拉选择,由于导师、导师邮箱将会影响到系统提醒,请同学们一定仔细审核。若有误请及时联系电院研工办殷老师。

4. 素拓项目需来源于素拓公示链接(https://ssc.sjtu.edu.cn/s/0dbd7681)中的相关内容,学生仅能填写自己对应的素拓项目及分数,未公示的素拓不得填写。对于重复公示的素拓,只可认定一次。讲座活动类满分为1分;党团活动类、班级建设专项满分为2分;学生工作类只取一项,不可兼得;好人好事、荣誉称号和社会实践每项最多记1分。

5.本次奖学金的申请材料的有效时间为:202191-2022831日,仅认定发生在该时间范围内的相关材料。

6.除特殊说明外,必须遵循同一年度只能获得一项奖学金的原则。本年度获评过国家奖学金或其他专项奖学金的同学(包括2022年春季获评奖学金,以及本年度续评奖学金)不得参评本次秋季专项奖学金和优秀奖学金。

7. 对于本年度获得学院推荐但尚在等待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同学,如果有意愿申请本年度秋季专项奖、优秀奖,也必须按照本通知进行相应操作申报专项奖、优秀奖。待获奖同学名单确定之后,如确认获得其他奖学金则自动失去申请本年度所有批次专项奖、优秀奖的资格;如未能获得奖学金,则可以继续申请后续专项奖、优秀奖。但是在获奖同学名单确定之前不得进行针对某一奖学金的志愿填报或申请其他批次专项奖学金(若有)。

8.1025~27日下午16点,学生办网站公示专项奖、优秀奖申请学生材料,接受投诉和学生本人修正。届时不再单独通知,请同学们按照时间上网查看。

9.请严格遵守材料上传要求和时间节点。

10. 若有申报问题请联系电院研工办,殷老师,yjsjiangxuejin@163.com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1020



0.2022年电院研究生专项奖、优秀奖申报通知

1.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实施方案(2022年度)

2.2022年电院研究生国奖各系实施方案及细则

3.上海交大重要国际学术会议目录-ConferenceList-20200828

4.上海交通大学SCI-AB档期刊清单(2014年12月版本)

5.上海交通大学学生科技创新类大赛项目列表

6.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国际学术会议和期刊目录-2019

7.奖学金素拓条例修订-20220614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