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2022学年杨嘉墀学术论坛】分论坛第二场:洞悉学术大资源·解锁科研新体验

[ 2022年10月28日 ]

ca8b01091194f754b7abf0ed694f370.png

本场分论坛旨在为有志于学术的同学们提供入门引导,论坛邀请了图书馆副研究馆员、大信息学科服务团队负责人王兴旺老师,为同学们带来《洞悉学术大资源·解锁科研新体验》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包括:

- 图书馆资源及服务简介

- 学术资源查找基本策略

- 学术文献分析与利用

欢迎各位同学,尤其是新步入研究生阶段的同学,积极踊跃参加!


讲座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进行,信息如下:

时间:2022年11月01日(周二) 14:00-15:30

直播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l/dd3PqADJqZmP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记一次研究生讲座素拓。

在直播开始与结束时,会通过交大签到系统进行签到与签退,两次均完成的同学视为参加活动成功。


入会较晚错过扫码签到的同学,也可以提交一张包含自己姓名的参会截图到链接:https://ssc.sjtu.edu.cn/f/91e6a7af 。讲座结束时的签退仍请通过二维码进行。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