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22年秋季专项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 2022年11月3日 ]

各位同学: 

  经过同学自主申报、学院评审,2022年度秋季专项奖学金评选结果已出,详见附件一,其中,绍裘奖学金、中国光谷奖学金(光电子信息奖)由于满足条件的评选人数不足,后续将会进行补充评选,少部分专业由于评选政策原因,对奖学金名额进行了交换,但名额数量和金额不变。若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2022年11月5日17:00前提出,邮件联系:seieeaffairs@sjtu.edu.cn,或电话联系:34204764,或到电院群楼3-104办公室当面提出。

  由于不同奖学金材料提交要求不同,请获得附件二中第1批奖学金的同学按时提交材料,第2批奖学金材料提交后续通知,材料要求如下:


电子版材料:

填写申请通道链接:https://ssc.sjtu.edu.cn/f/02c1634a 


纸质版材料(详情见申请通道链接):

(1)学生申请表,新评/续评均需提交。使用通用申请表的项目可在网上填写后导出打印;有专用申请表的奖项仅在网上做申请,无需打印网上的申请表,但需额外填写专用申请表打印;申请表需亲笔签名,如专用表格需照片,应粘贴在指定位置;注意通用申请表单面打印,专用申请表根据表后备注要求选择是否双面打印;

(2)申请书,每个奖项均需单独提交申请书,称谓为“尊敬的xxx(设奖方)”,详见网申系统提示,格式和内容要求见模板和奖项要求,签名需手写;

(3)获奖证书复印件、论文发表情况等证明材料,所获得奖学金有相关要求的必须提交

(4)奖项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第1批奖学金获评同学的纸质版材料请在2022年11月4日下午16:00之间提交至电信群楼3-104办公室,第2批奖学金获评同学材料提交将后续通知。


附件1:2022年度秋季专项奖学金公示

附件2:第一批奖学金名单


电院学生办

2022年11月3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