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22年度蒋氏奖学金评选通知

[ 2022年11月11日 ]

各位同学:

  为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我校1942届电子工程系校友Felix Chandler(蒋雲皋)先生及夫人Mary Chi ( 齐秀真) 女士生前立下遗嘱,将其部分遗产捐赠并设立上海交通大学“蒋氏奖学金”(Chandler-Chi family Scholarship),用于激励在校优秀贫困学生学业上更加奋发努力,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栋梁之才。现将2021学年蒋氏奖学金评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及奖励金额

蒋氏奖学金奖励金额10000元/人,名额分配如下:

2021级电院本科生3位,

2020级电院本科生4位,

2019级电院本科生3位。


二、申报及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品学兼优,成绩列专业前50%;

5、已通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列入上海交通大学经济困难生数据库中。

6、2022年已获评其他奖学金的同学不得参评蒋氏奖学金。


三、申请材料及截止时间

申请通道链接为:https://ssc.sjtu.edu.cn/f/02c1634a 

纸质材料:

1.申请表(见申请通道链接)

2.申请书(见申请通道链接)

3.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申请通道申报截止时间为11月23日下午1700,逾期申请无效。

纸质材料请于11月24日上午11点前提交到电院群楼3-104

提交申请材料后,在评审结果未出来之前,不得申请其他奖学金。除特殊说明外,蒋氏奖学金与除校级ABC奖学金以外的其他奖学金不可兼得。



电院学生综合办

2022年11月22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