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国奖说|承熠熠星辉,启逐梦之航--电院研究生国奖分享会

[ 2022年11月14日 ]

为帮助电院研究生解答科研生活中的困惑,助力研究生专业成长与全面发展,推进朋辈之间优秀经验的分享,电院研工办邀请臧奕茗、黎俣杉两位国奖获得者为大家分享心得和经验,帮助同学们排忧解惑。

腾讯会议号:617646258

密码:189321

 下载.png


嘉宾介绍:

臧奕茗

臧奕茗 - 副本.png

中共党员,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2018级直博生,师从江秀臣教授、钱勇副教授。目前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8篇,EI检索论文5篇,以第一发明人授权发明专利4项。曾获国家奖学金、方太博约教育基金、唐立新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等奖项。曾担任上海交通大学校学联主席团成员和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等职务。

黎俣杉

黎俣杉 - 副本.jpg

现于上海交通大学电院自动化系攻读博士学位,指导老师为关新平教授与何建平副教授。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20上海市自动化学会学术年会最佳作品展示奖等荣誉奖励,共同发起创办了“分布式控制-优化-安全”研究生致臻学术论坛,并担任首届论坛学生主席。他的研究方向为多机器人系统智能学习与攻防理论,已发表国际期刊与会议论文14篇,其中第一作者论文7篇,包括机器人领域顶级期刊IEEE T-RO和控制顶会IEEE CDC、ACC等。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记一次研究生讲座素拓。

在直播开始与结束时,会通过交大签到系统进行签到与签退,两次均完成的同学视为参加活动成功。

会议直播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l/B7iN6rw8m6Je

入会较晚错过扫码签到的同学,也可以提交一张包含自己姓名的参会截图到链接:https://ssc.sjtu.edu.cn/f/4c5d59d5。讲座结束时的签退仍请通过二维码进行。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