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助学金

【本科生】电院本科生2022年秋季发展助学金相关工作的通知

[ 2022年11月14日 ]

【本科生】电院本科生2022年秋季发展助学金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关心困难学生成长,激励困难学生进步,落实上海交通大学开展2022年秋季发展助学金(原补充助学金)的相关工作,电院本科生2022年秋季发展助学金的具体工作方案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个人总结提交

工作对象:2021年度发展助学金获助学生(含续评学生)

工作时间:1114日至1117

1. 请登录我的数字交大网站http://my.sjtu.edu.cn/,进入【服务大厅】中的【学生工作】,点击前往【年度个人总结】填写表单;

2. 请依据《附件1:学生申请须知》中【年度个人总结线上操作指南】部分规范填写;

3. 点击左上角提交按钮选择自己思政,于111724点前完成提交。

二、2022学年发展助学金续评

工作对象:2021年度发展助学金续评学生(11月15日会邮件通知相关同学,请注意查收

工作时间:1114日至1117

1. 请登录我的数字交大网站http://my.sjtu.edu.cn/,进入【服务大厅】中的【学生工作】,点击前往【发展助学金申请】填写表单;

2. 请依据《附件1:学生申请须知》中【助学金申请线上操作指南】部分规范填写;

3. 点击左上角提交按钮选择于沁灵,于111624点前完成提交;

4. 申请人需于1116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间,将“个人学习生活情况报告”、 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公益活动或获奖证明”三份纸质材料交至电信群楼3-104;其中,“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打印方式详见《附件1:学生申请须知》,“个人学习生活情况报告”模板在【发展助学金申请】流程中下载。

5. 填写电子版《附件2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发展助学金学生信息汇总表》发送至综合办助学金邮箱 seieeaffairs@sjtu.edu.cn 。请将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姓名-XXX发展助学金续评信息表” 

三、2022学年发展助学金申请

工作对象:全体在库困难生

工作时间:1114日至1120

工作流程:发展助学金申请工作将会于近期开展,具体工作流程请等待思政进行后续通知。

评定标准:

1. 发展助学金原则上不可兼得,本年度春季已获助学生系统已设定为无法申请本次发展助学金。

2. 发展助学金评审不以贫困程度为标准,学院将按照学生的规划及执行力,参考学生的学业成绩及综合测评成绩进行评审。

 

学院困难生认定工作联系人:

谭涛,尤恺

电院综合事务办公室

电话:021-34204764

地址:电院群楼3-104


   

 

附件1:学生申请须知

附件2: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发展助学金学生信息汇总表

附件3: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助学金体系介绍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