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22年度“一流网安”奖学金评选通知

[ 2022年11月15日 ]

各位同学:

2022年度“一流网安”奖学金评审工作已启动,共奖励22名本科生,奖励金额6000元/人。评选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

信息安全专业(含IEEE试点班信息安全方向),大二、大三、大四年级本科生


二、申报要求

本科生申请人,须达到以下学业、科研和素质拓展的基本要求:

1)学习成绩:专业综合测评前50%。在推免过程中,成功获得直博资格的优先考虑。

2)双创成果:在信息安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在国际和全国性、省级专业学科竞赛、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等比赛中获得奖项;在创新发明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成果获国家、省部级奖励;在学术研究上取得显著成绩,或在其它创新活动中表现特别优秀。上述成果原则上应与网络空间安全、国家安全领域密切相关。

双创成果的认定原则上应遵循“一次认定”的原则(凡之前作为材料提交并获评奖学金的双创成果,不得作为当次申报的双创成果);双创成果的认定区间与当年度国奖评审的认定区间保持一致。上述双创成果以代表性成果方式进行申报,总数不多于三项。

(3)素拓及社会服务项目:重点评估社会实践、学生工作、公益服务、文体活动、社会服务。成果支撑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最美大学生”、“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优秀共青团员”、“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等。

素拓及社会服务项目的认定区间同双创成果的认定区间保持一致。上述素拓及社会服务材料以代表性项目方式进行申报,总数不多于两项。



三、评审流程:

1、申请人在1118日中午1200填写ssc链接:https://ssc.sjtu.edu.cn/f/c87239f2 

2、开展“一流网安”奖学金评审工作,成立“一流网安”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评审工作小组由相关领导、骨干教师代表、思政教师代表组成。

3、本次评审为差额评审。“一流网安”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随后,评审工作小组组织评审专家进行评审。评审专家审核申请人的申报材料后,对申请人进行打分排序,确定拟获奖人选,并公示。



四、注意事项

1.本奖学金与本年度春季、秋季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不可兼得;

2.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提交材料,逾时申请无效;



评选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反馈到邮箱seieeaffairs@sjtu.edu.cn,或在工作日打电话至34204764,或在工作日到电群3-104办公室当面咨询。


电院学生办

2022年11月15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