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硕博】2022年国防科技奖学金评选通知

[ 2022年11月17日 ]

各位同学,2022年度国防科技奖学金评选工作已正式开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

国防科技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0000元,每年考核合格后发放,考核跟踪到毕业。

 

二、选拨条件

国防科技奖学金面向我校相关专业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博研究生。

国防科技奖学金申请者需满足以下条件:

a)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志于投身国防科技事业;

b)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保守国家秘密,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c)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未与其他高校或用人单位签订过定向、委托培养协议;

d)符合签约单位的其他要求。

 

三、选拨流程

1.有意向的学生请在121前填写链接登记意向(https://ssc.sjtu.edu.cn/f/82cd3523),同时填写附件4和附件5,文件打包并命名为“姓名+学号+国防科技奖学金”,发送至邮箱yjsjiangxuejin@163.com

2.学院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预计12月10日前通知通过评审的学生,并协助学生联系用人单位,后续学生还需参加用人单位组织的面试评审;

3.通过用人单位面试的学生请在1220前提交附件5: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纸质版(一式四份,学生签名,用人单位需盖章)至电院3-109殷老师处。

 

四、特别注意

a) 获得该奖学金的同学毕业后应按协议规定按时到签约单位就业,需遵守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附件5)中相关规定,若获评国防科技奖学金后违约,应在违约后30日内退还已获得的全部国防科技奖学金,同时一次性缴纳与其已获得的国防科技奖学金总额相等的违约金。

b)该奖学金属于就业联动奖学金,可以与其他奖学金兼得。

c)进行申报前请仔细阅读相关通知及附件

 

1.国防科技奖学金设奖学科专业名单

2.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国防科技生需求计划汇总表

3.国防科技奖学金负责部门联系方式(用人单位)-2022

4.2022年度签约获奖学生明细表

5.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