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本科生综合测评

【1131项】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赛宣讲

[ 2022年11月24日 ]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重要赛事,是教育部重点支持大学生赛事之一。

该赛事涵盖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及车辆工程等多个学科交叉,旨在培养学生“软硬件”应用开发能力和综合科技创新能力。

在全国数百所高校的支持和参与下,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参赛学生总规模超过30万人次,众多学生取得良好的创新实践收获,赛事也形成了良好的声誉和影响。比赛宗旨: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

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大赛将于2022年暑期进行(具体时间待通知)。获得全国比赛一等奖及以上可在我院推免直升研究生学积分基础上额外加1.5分,全国二等奖加1分

宣讲时间:2022年11月26日(周六)晚上19:30

宣讲地点:电院E谷悟课剧场

主办单位:上海交大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创新中心

其他信息:参与本次活动完成签到后,计1131项90分素拓

有意报名参加校内赛的同学,请填写报名链接:

1.png

 

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上海交大总群:

2.jpg2.jpg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