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国奖说|承熠熠星辉,启逐梦之航--电院杨嘉墀学术论坛之研究生国奖分享会第三场

[ 2022年11月25日 ]

为帮助电院研究生解答科研生活中的困惑,助力研究生专业成长与全面发展,推进朋辈之间优秀经验的分享,电院研工办邀请张禹娜、吴琪两位国奖获得者为大家分享心得和经验,帮助同学们排忧解惑。

分享会时间:2022112919:00

会议号:855276880

会议密码:389108

下载.png

嘉宾介绍:

张禹娜.jpg

张禹娜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感知学院2019级博士生,师从崔大祥教授、金涵副教授,研究方向为智能传感器对痕量有机物的检测。她曾但任博士生仪器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博士期间已发表高水平SCI论文8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9项。她曾获博士生国家奖学金,在中国传感器大赛中,取得了特等奖,突破了学院最好成绩。此外,张禹娜作为队长在美的集团举办的创见大赛中获得全国总冠军,并获得了人民日报专题采访,和多家媒体报道。

吴琪.jpg

吴琪

电子信息与电信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2020级直博生,师从胡卫生教授,他的研究方向为多维度全光场直接探测光纤通信系统。在攻博的两年期间,他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4篇SCI期刊论文,6篇EI检索论文。曾获国家奖学金,上海交通大学三星奖学金,ICOCN最佳学生论文等奖项。曾担任光纤所党支部纪律委员,光纤之家组织部部长等职务。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记一次研究生讲座素拓。

在直播开始与结束时,会通过交大签到系统进行签到与签退,两次均完成的同学视为参加活动成功。

如会议室参会人数已满,可通过会议直播地址参加活动,会议直播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l/b18GZzUQ4e0n

 

入会较晚错过扫码签到的同学,也可以提交一张包含自己姓名的参会截图到链接:https://ssc.sjtu.edu.cn/f/4c5d59d5,分享会开始15分钟后无法再进行补签。讲座结束时的签退仍通过二维码进行。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