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22年度方铿奖励基金评选通知

[ 2022年12月8日 ]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的工作通知,结合我院情况,现将2022年度方铿奖励基金的评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总名额及奖励金额

 

院共2个推荐名额,推荐名额需参与学校差额评审,最终确定拟获奖学生。对所有满足相关条件的大一同学开放评审。奖励金额10000元/人。原则上资助到本科毕业,续评要求无不及格科目,未达到要求的取消续评且不补评

 

二、申报及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积极上进;

2. 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表现突出;

3. 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道德品质优良;

4. 身心健康,热心公益,乐于奉献;

5. 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6. 要求申请者源地为江苏省南通市,南通市小海中学考入交大的同学优先

6、凡参评方铿奖励基金的同学,在评审结果未出来之前不得再申请本年度所有的秋季奖学金(ABC奖学金除外);


三、申请方法

 

提交电子版材料视为申请成功。


电子版材料:

(1)申请链接:https://ssc.sjtu.edu.cn/f/02c1634a

(2)获奖证书、论文发表情况等电子版证明材料(如有请提供);

(3)高考成绩及排名证明电子版证明材料(高考成绩及省排名截图证明即可)

 

所有材料的提交截止日期为12月11日中午12:00以上材料中的(2)(3)请发送至seieeaffairs@sjtu.edu.cn,主题统一为“【方铿奖励基金+姓名】”

 

注意:大一新评同学成绩及排名填“/”,设奖方称谓为“尊敬的方铿先生”。

 

如有问题请联系学生办,34204764,seieeaffairs@sjtu.edu.cn



电院学生办

2022年12月8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