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关于2013届毕业生就业网信息核对通知!

[ 2012年6月13日 ]

各位2013届的毕业生:

     根据校就业中心工作部署,面向201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正式启动。请2013届毕业生即日登录校就业信息网(http://www.job.sjtu.edu.cn/)。认真核对本人的生源信息。生源信息包括毕业生(姓名、专业、生源地(指毕业生高考时户口所在地)、出生地、手机、电话(指家庭电话)、学前家庭地址,邮箱(常用邮箱)等)。特别提醒一下,在核对生源信息前,需要先完成就业期望调查表才可进入。 请全体同学6月18日前完成本项工作。
 
备注

        1:同学们在核对生源信息中,如有疑虑请直接到电信楼3-111室向老师咨询。
        2:同学们如果发现信息不对,也请直接到电信楼3-111室请老师协助更正。
        3:生源地信息出错需要更正为上海生源的,请同学们携带户口簿复印件直接到电信楼3-111室请老师协助更正。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