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工作 >  新闻通知

电院关于12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新生住宿登记的通知

[ 2012年6月18日 ]

电院关于12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新生住宿登记的通知

 

各位本校直升或者考取电院12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同学:

为了让相互熟悉的同学住在一个宿舍(或者一个套间),便于大家学习、交流,想要住在一起的同学可以登记申请,在学院分配宿舍时,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具体安排如下:

一、所有同学都要按照生活园区的要求,登陆家园网ourhome.sjtu.edu.cn,点击“新生专区”,录入自己的信息,否则9月开学不会安排宿舍。到时候再申请可能就没法跟本班、本专业同学住一起。

二、目前9月份会住在哪一栋楼还没有确定,目前先按照套间(4个小房间,每个小房间2人)的模式登记,可以两人来登记一个房间,也可以多人一起来登记一个套间或者几个房间,在学院分配时会充分考虑。如果分配的楼栋不是套间的模式,则登记同一套间的同学会尽量分配在相邻宿舍。

三、需要住在一个寝室或者一个套件的,要求必须是同一个系的,不同系的不予登记。

四、登记时间:20126209:30-11:00,14:00-15:00

五、登记地点:电信楼3号楼101B

六、登记要求:来登记时,必须携带校园卡或者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如果要替别人登记,前来进行登记的同学必须同时携带被替代人的有效证件,否则不予登记。

 

                                      电院学生办

                                      2012-6-18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