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2011-2012学年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紧急通知

[ 2012年10月9日 ]

各位同学:

因为国家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的学校截止申报时间比较紧,在我们综合测评公示前就已经截止,所以先特下发紧急通知如下:

请各位需要申报国家奖学金或者上海市奖学金的同学,在20121011日中午12点前填写一份综合测评大表(和之前的大表一致,只是现在只填写个人部分,不需要整个班级,表格可以到综合测评ftp下载区下载,202.120.38.171,用户名:seie,密码:zhcp),将这份个人的大表上传至第三阶段目录下的“国奖市奖申报区”目录中,并自行打印一份综合测评大表的最后一页(即最终成绩页,只需要综合测评成绩,不需要学积分成绩),签名并交至电信楼3-101C,截止时间同样是20121011日中午12点前。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切勿错过申报时间!谢谢配合。

注意事项:

1、签名地点在纸张的右下角,并标注清楚班级学号。

2、国家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不需要区分申报哪一个,我们会根据成绩的最终排名依次确定。

3、最终排名确定后,我们会通知填表,填表时间为20121012日周五。请相关同学确保手机畅通!

4、通知填表时请带好所有获奖证书的复印件材料和个人身份证!填写的表格我们会统一打印好,填表时的要求会在3-101C列出,请严格遵守要求填写!

                                                        电院学生办

                                                     2012109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