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关于对2013届本科毕业生集体照拍摄安排&毕业生纪念册制作通知!

[ 2013年3月7日 ]

 
一、关于对2013届本科毕业生集体照拍摄安排
【时间】2013年4月8-12日
【地点】电信群楼3号楼前
【具体安排】
【4月12日】星期一
上午9:00拍摄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合照+信息工程专业合照
【4月9日】星期二
上午9:00拍摄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合照
上午8:30开始,F0903001~F0903018班 班级照,包括一张班级便服照和一张班级学士服照,拍照顺序请联络员现场到摄像师处报名
【4月10日】星期三
上午9:00拍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大合照
上午8:30开始,F0903019~F0903035班 班级照,包括一张班级便服照和一张班级学士服照,拍照顺序请联络员现场到摄像师处报名
【4月11日】星期四
上午9:00拍摄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合照+自动化专业合照
【特别提醒】:
1、本科生毕业集体照属于校档案室归档的重要材料,请毕业生务必按时参加,且不得邀请无关人员参加!
2、由于拍摄人数众多,严格按照约定时间进行,过时不候。
3、学院不提供纸质的照片,将为毕业生制作毕业纪念册!★学生本人付50元!
4、请各班联络员负责收费,并于2012年4月10日前交就业办林玲老师
5、如遇雨天,调整时间另行通知。
二、关于2013届本科生毕业纪念册制作通知
毕业纪念册包含以下内容:
*校院领导寄语
*电院各个系介绍
*学院领导,院士介绍
*思政教师、教务老师介绍
*六个专业合照,
*本科生各行政班学士服照、生活照及班级毕业感言
《2013届本科生毕业纪念册》中,每个行政班都会有两页纸的空间,其中一页是班级合照和班级感悟,另一页是班级平时生活中的照片,书面成品样册在电院3-111办公室,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每个班级需要准备的内容有:
(1)班级感言(500字以内)
(2)班级生活照6-9张
(3)选择一张班级学位服照并按照位置填写姓名
请联络员将以上三个材料准备完毕后上传至ftp://job:seiee@202.120.38.171 学生上传区内相应文件夹,以班号建立文件夹, 上传截止日期为2013年4月18号。
请同学们高度重视本次毕业照拍摄和《毕业纪念册》制作工作,努力给自己学生时代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