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电院党建联席会2012年终总结大会落下帷幕

[ 2013年3月26日 ]

317日,电院党建联席会2012年终总结大会在光彪楼博雅厅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党建一家人”。电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胡艳丽老师、电院学生办各位党建指导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大会。这次大会主题为“党建一家人”,包括党建工作汇报总结和团队凝聚力建设两部分。

大会伊始,党建联席会指导老师王牧之对2012年党建联席会工作作了整体评价,2012年党建联席会进行改组,面临了许多问题和挑战,但挑战与机遇并存,新的联席会将开拓新的局面,为学生党建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紧接着,党建联席会四个部们的部长分别对2012年的工作作总结:宣传部内部技术部、编辑部、记者团的工作出色,完成了包括招新宣传、新干事大会在内的重要宣传任务,但仍存在海报制作经验欠缺、思路不广等不足,在新的一年,宣传部将接受挑战、超越自我,以更高的标准对待工作;组织部先后顺利完成“新干事大会”、“党支书大会”等活动的组织安排任务,组织部将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工作;考核部顺利完成了学生党员年终考核工作,新的一年将继续探讨学生党员考核模式;发展部圆满开展“名企之约”等重要活动,新开创了“人在交大”、“不分伯仲”等活动,在同学们中反响良好。

大会的团队凝聚力建设环节,四个部门成员进行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例如情景剧《笑傲江湖》、歌曲翻唱《童话》、相声《新闻联播》、红歌大合唱等,现场气氛热烈。

大会最后,电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胡艳丽老师对大家提出了勉励,祝愿大家学习工作双丰收。

 

 

记者 毛维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