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学联主席团成员做客电院党员论坛和与会者零距离交谈

[ 2013年6月6日 ]

6月2日晚,第九期党员论坛在电信群楼3-100召开。此次党员论坛请到了新一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邵宪一、焦俊韬、李腾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他们的竞选经历以及生活点滴。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一帆、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胡艳丽参加了论坛。

学生联合会的主席团竞选一向是同学们关心的话题,而对于主席们的竞选经历大家也是充满好奇。在同学们的期待中,三位主席团成员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独特经历,他们都表示,主席团竞选带给他们最多的是成长与成熟。经历了这一场场激烈的竞选演讲,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演讲的技巧,更有一份份沉甸甸的兄弟情谊;他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过程的波折艰辛,更有满满的信任与感动。其间,李腾还和大家分享了一个竞选前的感人小插曲。在竞选前夜,电院的同学为了表示对他的支持与鼓励,自发在人人上转发了“以电之名,因信而来”的状态近200次。正是这样的一份支持给予了李腾满满的信心,成为他不断前行的动力与源泉。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同时扮演着许多不同的角色,除了学联主席这样的身份外,他们还在自己的生活中承担着更多的责任,演绎着更多的精彩。焦俊韬不仅是博士一年级的学生,也是电院2012级试点班的班主任,他表示这一年的班主任生活给予了他很多快乐与成长。正是这样一个班级给了他一个个挑战自己的机会,让他学会了责任与担当。

成功当选新一届的主席,这不仅是一种光环,更象征着一份责任。借此机会,三位新晋主席也大方谈了他们对于学联的期望和发展构想。他们承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学联成为一个真正属于学生的组织,成为一个真正能为学生解决问题的组织。作为高年级学长,他们也对所有交大人提出了希望,期待交大人能成为拥有领导力的未来世界的领导者,期望交大人能做好手头事,善待身边人,做到稳准狠直踏实实干,成为有中国灵魂有世界眼光的杰出之辈。

活动最后,三位嘉宾在签名册上留下寄语,杨一帆与胡艳丽代表党员论坛为他们赠送了礼品。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领悟到,成功并非一朝一夕即可取得,它靠的是日复一日的努力与思考,靠的是抱定目标坚持下去的坚定与执着,“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梦想不再遥远”。


作者:电院党建联席会 郭灵瑜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