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2014届毕业生毕业照拍摄和毕业纪念册制作的通知

[ 2013年10月17日 ]

 

各位2014届博士硕士研究生同学:

 

金秋季节,我们即将迎来毕业流程中非常重要的集体照拍摄环节,具体安排请认真查看以下内容,特别是集合时间地点和拍摄注意事项。

另外,具有电院特色的毕业生纪念册也开始收集素材,请大家积极关注。

请各位毕业联络员注意提醒班级同学(特别是在外实习或返家的同学)安排好时间参加毕业集体照的拍摄,不要留下永久的遗憾。

 

2014届研究生毕业照拍摄安排

【1】 拍摄对象:2014届所有毕业硕士、2010级全体博士

【2】 拍摄地点:电信群楼东侧广场

【3】时间安排:

2013.11.5,周二

仪器系硕士、博士

电气系硕士、博士

 

2013.11.6,周三

自动化系硕士、博士

 

2013.11.7,周四

计算机系硕士、博士

 

2013.11.8,周五

电子系硕士、博士

【4】拍摄流程:

1) 上午8:30开始拍摄班级照,每个班级分别穿便服和学位服拍两张,各班级联络员在本班人员到齐后现场向摄影师登记拍摄顺序,先到齐的先拍;

2) 上午9:10正式开始拍摄全系大合照,班级照暂停,博士大合照一张,硕士大合照一张,穿便服;

3) 系大合照拍摄完毕后,继续按照流程拍摄班级照;

【5】注意事项:

1) 毕业生集体照是属于校方归档的材料,请毕业生务必按时参加,不可邀请非本班毕业生参加;

2) 请所有同学上午8:30准时到场,先到齐的班级先拍;

3) 上午9:10各班级拍摄暂停,集合拍摄全系大合照,过时不候,不补拍;

4) 请同学们现场服从摄影师安排,积极配合,有序拍摄;

5) 拍摄用学位服由摄影师统一提供,数量有限,拍摄完毕后请主动归还,循环使用,不可私自带走;

6) 同学们可以自行邀请导师参加拍摄;

7) 若遇下雨或其他恶劣天气无法继续拍摄则延后另行通知。

8) 本次拍摄的班级照和系大合照均会以《毕业纪念册》的形式提供给同学(收取一定工本费),不提供单张的照片。

 

 

2014届研究生(硕士、博士)毕业纪念册制作通知

 

学院不为毕业生提供单张的毕业照,而是以《毕业纪念册》的形式提供给学生。

 

毕业纪念册包含以下内容:

*校院领导寄语

*电院各个系介绍

*学院领导,院士介绍

*思政教师、教务老师介绍

*五个系的全系大合照,

*研究生各行政班学士服照、生活照及班级毕业感言

 

《2014届研究生毕业纪念册》中,每个班都会有两面纸的空间,其中一面是班级合照和班级感悟,另一面是班级平时生活中的照片(具体可以参照去年毕业生的纪念册,ftp://job:seiee@202.120.38.171 学生下载区(本科毕业纪念册第四版),书面成品样册在电院3-111办公室,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每个班级需要上传的内容有:

(1)配在班级合照旁边的班级感悟(500字以内)

(2)班级页中的班级生活照,4张以上,10张以下

请将以上两个材料准备完毕后上传至ftp://job:seiee@202.120.38.171 学生上传区内相应文件夹,以班号建立文件夹,文件夹内包含一个名为“班级感悟”的word文档和若干照片。

材料上传截止日期为2013年11月20日。

 

毕业纪念册工本费100元/本,学院承担一部分费用,学生本人以50元/本订购,学院根据订购数量进行印刷装订,所以没有事后补订的机会。

请同学们把费用交给本班毕业联络员,班级联络员在2013年11月20日前交给电院3-111马丽丹老师。

 

请同学们高度重视本次毕业照拍摄和《毕业纪念册》制作工作,努力给自己学生时代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