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助学金

关于悟宿奖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 2013年11月1日 ]

各位同学,现有一个全校范围内评审学生自主申报的助学金。


     香港悟宿基金会为激励品学兼优,家境清贫的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研究生继续刻苦努力,奋发图强,特设立悟宿奖助学金,金额为2500元。要求如下:
  (一)申请对象
        全日制,非延期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优先考虑品学兼优、家境清贫的研究生。
        获奖学生须保证在同一年度不得接受其他机构之奖助学金,政府之资助或津贴则不在此限。
  (二)评选方式
        各院系应积极动员在校学生自主申请,学生在规定日期内自行将申请材料递交到本通知规定部门即可。
  (三)材料要求:
       1 学生申请表一份(见附表一,具体填写要求见附表二)。
       2 学业成绩表,研究生新生需要提供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证明(直升同学要在学院开相关直升证明),本科生新生请提供高考成绩,成绩单上须注明平均成绩,班级人数,班级名次。
       3 个人申请书,需要手写签名。
       4 导师的推荐信一份,需要手写签名。(本科生请院系相关负责老师出具推荐信)
       5 家庭经济情况证明(附表三),需要家庭所在地单位盖章(可为复印件,院系需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

       6 个人活动(具体要求见附表一,需附页)。
       7 个人介绍,中英文对照(具体要求见附表一,需附页)。
  (四)注意事项:
       1 因推荐人数有限,材料不全或不合要求者取消评选资格。
       2 本奖助学金具有排他性,即申请成功本奖助学金后,在同一年度内不可以申请其他专项奖学金、专项助学金,请申请同学注意。
       3 由于本奖助学金评审程序较复杂,时间跨度较长,故结果会在下学期公布。
       4 所有材料准备齐全后送交学生服务中心200号 学生事务中心助学部,咨询电话021-54746014。
       5 截止时间为2013年11月15日(周五)下午16:00。

       谢谢!
悟宿基金会对评审的要求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