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助学金

2014年度春季余彭年助学金评审结果

[ 2014年5月12日 ]

http://affairs.sjtu.edu.cn/cms/view/wz.action?id=8af8009845d490ad0145df41b941005e

2014年春季余彭年助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4-05-09     浏览次数:193

余彭年助学金自面向同学自主申报以来,共收到100份研究生申请,69份本科生申请。经过初选、复选和答辩三个环节,最终拟定了获评名单如下,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4年5月9日及至5月13日。

      对余彭年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学生和老师,可在公示期内邮件联系学生处。

联系邮箱:学生处程老师  bluecherry@sjtu.edu.cn

   

学生事务中心

2014年5月9日

附1:本科生获评名单

附2:研究生获评名单

附3:留学生获评名单

备注:留学生单独评审,由国际教育学院牵头组织

 

附4:余彭年助学金评审过程简介

鉴于申请材料较多,结合余彭年助学金评审要求,评审工作小组通过初选、复选和答辩三个环节,遴选出最终获评名单,初选及复选的情况如下:

一、初选:初选遴选出35名本科生、和15名研究生进入复选,初选标准为:

(一)本科生:
     1.家庭经济情况:以特困为主;
     2.删除10级本科生(原始通知中提到:2014年9月—2015年3月仍然为我校在籍学生的优先考虑);
    (二)研究生:

     1.家庭经济情况:以特困为主,100人中剩余57人;
     2.在特困学生中保留生源地为西部地区的学生,剩余15人。(原始通知中提到:来自西部地区的贫困学生将获得优先考虑)。

二、复选:

2014年4月23日,由相关院系学生事务负责老师召开复选评审会,从初选通过名单中遴选出24位本科生、10位研究生进入组中的答辩环节,此环节的遴选主要在同一院系申请同学间进行。

三、答辩:

2014年5月7日,24位本科生和10位研究生经过答辩,由现场评审投票打分,根据票数和得分高低,确定了拟获评名单。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