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品胜杯”全国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设计大赛宣讲会暨启动仪式

[ 2014年5月26日 ]

“品胜杯”全国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设计大赛已经开始,5月28日将在我校进行大赛宣讲 ,大赛信息如下。

【大赛主题】

“我是未来乔布斯”“品胜杯"全国大学生移动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

【大赛简介】

2014“品胜杯”全国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设计大赛由中国数码3C配件领导者—广东品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携同全国二十所高校、为敢想敢拼的全国各地的大学生提供全方位智能软、硬件的开发、制造、孵化、营销平台。大赛以整个移动互联产品为范畴,追寻创意、创新的移动互联产品。 

【启动仪式】

时间:05-28 (周三)19:00 ---21:0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学院演播厅 

【面向对象】

电院全体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本次活动面向本科生、研究生,该活动计入综合测评讲座部分,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到电院3-102办公室找助管领票,会议结束后将票子交给场外收票同学,每人限交一张。

报名请点击同去网链接http://tongqu.me/index.php/act/detail/view/3224

如有任何问题或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电院科协的人人:电荣荣  微博:@上海交通大学电院科协。 

 

“品胜杯”全国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期待你的加入!

访问数量: